close

 

前不久才在台北聯合汽車駕訓班順利考到汽車駕照,

當時在練習開車的時候,常常看到不少人女生在練習騎重機,

台北聯合駕訓班的大重機班,報考的人,rang很廣

從20幾歲到50幾歲的都有,女生報考的還不少於男生

看來騎重機非男生專利,而且我覺得女生騎重機又比男生還要來的帥

 

從以前就很喜歡做一些別人會覺得很厲害的事,

或是做了之後會得到別人讚美讚賞的事,這次就來耍帥一下

雖然之前有在台北聯合駕訓班上過汽車課程,也與教練們很熟悉,

但我還是研究了一下其他大重機駕訓班的費用與課程,

台北聯合駕訓班的重機駕訓價格,雖然7天的學費要5600

但是課程很密集,術科+學科共有40幾堂,除下來後一堂的價格很Ok

和爸媽一起討論後,最後還是選擇報考台北聯合駕訓班的重機課程

最主要還是因為場地特大,練習起來比較安全

價錢反而變成是其次考慮的原因

4927

不管是考汽車駕照還是考重機駕照,術科永遠比學科來的有趣,

應該每個人都是一樣吧,頭一次騎重機,肯定都很興奮,

我前面的媽媽,就超級開心,還請教官幫她拍了好幾張的帥氣照

不管是汽車教練還是重機教官,人都一樣很好而且有耐心,

上課總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讓我們在學習上感到有興趣,

所以雖然下班要在趕過去上課,有點累

但也會滿期待每天的重機課程,上課時的氣氛總是很歡樂

自我練習時,教官都會在旁觀看,看到我們有不順的地方,就會跑過來指導

看我們哪裡出錯,直接糾正我們,或是親自示範一次,教學上很有效率

已使用4928

7天一周過的超級快的,重機課程馬上就結束了,

明天就是考重機駕照的日子,

現在最讓我煩惱的還是直線平衡駕駛,平衡真的是我的罩門

之前考機車駕照,考了兩次就是因為直線7秒沒過,

第三次才在扭扭歪歪當中過了,要慢慢的催油門真的難平衡阿,

要我快速的直線過,難不倒我,

看來我明天要早點去台北聯合駕訓班,多勤加練習

考試又會更緊張,希望明天不要手抖,順利考到大重機駕照

4926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