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布丁頭好一陣子,被朋友說我上班後,

越來越不注重外在,越來越邋遢

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唉,上了班之後,睡覺都來不及,

上班前還要花時間打扮,太累人

雖說是如此,頭髮的布丁頭還是要解決一下

染前染後

看朋友上週打卡在這間東區的Hair think美髮沙龍店

因為朋友的髮型與染髮顏色都很不錯

所以我也順便看了一下Hair think的評價與作品照

林書豪居然有造訪過!!!!!! 衝著林書豪就預約了

 

下班後直奔到東區,那天明明滿冷的

但走在東區路上的女生好像都不怕冷似的,穿著短褲的一堆

我則是跟肉粽一樣,越來越禁不起寒風刺骨的感覺

 

Hair think髮廊這一條,有很多吃的

頭髮用完肚子餓的話有好幾間的餐廳可以做選擇

Hair think_5767

S__5193779 

Hair think髮廊的空間很大,除了弄頭髮的地方外

髮廊外面還提供給客人&員工,可以抽菸吃東西的地方

當天很不好意思還遲到了,染完頭髮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Hair think_6164

Hair think_2167

Hair think_188

事前的溝通很重要,所以與設計師FiFi花了一點時間了解髮質跟髮色的需求

設計師也會提供最佳的建議

我比較傾向於把頭髮顏色染的好看,頭髮弄得美一點

往後打理輕鬆最重要,至於價格的話,高一點也是可以接受的

從不知哪時候,掀起挑染髮色的風潮,

之前都是染單一的顏色,

因為滿好奇挑染是怎樣的一個感覺

所以在Hair think嘗試了第一次的挑染

也因為是初體驗,所以挑染的顏色,選的比較保守些

都是屬於茶褐棕色,一個比較淺一個較深

 Hair think_5084 Hair think_76 

 Hair think_7321 Hair think_8766 

FiFi正仔細地將我頭髮分區塊,用鋁箔紙做區隔

挑起來的一小戳先上淺色的染劑,挑染的區塊滿密集的

都好後,最後再上較深的茶褐底色,接著等待上色

也有貼心的準備了耳罩,防止染劑用到客人的耳朵

 

我的髮質狀況非常的乾燥,容易打結,平常想用手來順一下頭髮,

結果就是髮絲常常卡在手中,卡卡的很不順

都要用一點力氣,才能將頭髮順開,髮尾也多了很多的分岔

染髮多多少少會傷髮質,所以在染髮後多加了鉑金護髮

還滿推薦這個鉑金護髮的,省時又能達到優質的護髮效果

 

頭髮清洗乾淨過後,上了鉑金護髮第一劑,

第一劑使用完後,馬上就有fu了,

在濕髮的狀態下,用梳子梳居然不會打結,

髮質很乾燥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鉑金二劑與鉑金三劑皆在座位上完成,

上完鉑金三劑後靜待個5-8分鐘,再去做沖洗

因為產品的分子量小很好吸收

所以與以往護髮時需要再加熱有所不同,

節省了非常多的護髮時間

Hair think_3910Hair think_4748Hair think_6027

Hair think_3836Hair think_7768     

染完的髮質與我剛進門的髮質完全差異很大,

連我自己都有點驚嚇到摸起來超順,還有光澤感

尤其針對髮尾的部分,摸起來就是柔順

完全感覺不出來才剛染完頭髮,

使用過鉑金頂級護髮之後,馬上達到效果

用看得、摸得都能感受到

頭髮真的是隨便抓都柔順,咕溜咕溜的

回家洗頭大概還可以維持3-4是光滑柔順的感覺

Hair think_9601 Hair think_5403 

FiFi設計師還另外幫我修剪了分岔的髮尾,

人好又可愛即使當天她很忙,服務上還是很周到

笑容都擺在臉上,看了心情就好好

Hair think_30 Hair think_4615

隔天與朋友吃飯,她也發現我的頭髮變得很柔順,

拍照隨興的撥一下髮,不再卡卡,挑染的地方線條也出來了

下次可以再大膽嘗試比較跳TONE的顏色

Hair think_5934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