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很白癡

上次的蘇迪勒颱風,因為風很涼,

於是他就把窗戶開的很大,

一夜醒來後,我家客廳窗簾就壞了

令人無言= = 

 

爸被媽碎唸了好久,從早到晚媽都可以一直提窗簾壞掉這件事

我在旁邊默默看戲,不敢多插嘴,因為我也想叫媽將窗簾換掉

我挺爸爸 哈哈哈

不過窗簾吹壞也好啦~這樣客廳才有新氣象


從國中到現在客廳的窗簾都沒有變過,

每次過年的大打掃除,媽都說要換窗簾,

結果又是將窗簾丟進洗衣機洗完然後再裝上,每次期待的心都撲了個空

但說實在的,舊窗簾真耐操,用了將近快10年,只有顏色褪色而已

 

陪媽再回去那間窗簾店,找很久,結果她又記錯,被她打敗了

她以為窗簾店是在台北車站附近,

問爸之後,窗簾店居然在汐止,台北車站與汐止的距離超級遠啊

她怎樣記錯的???

我們母女倆轉去中山區的新光三越逛街,吃個春水堂,

好喜歡春水堂的珍奶,真好喝

滷味的豬血糕超好吃,QQ的又很入味,超級推薦

  

吃東西之餘,利用時間,上網看附近有沒有評價還不錯的窗簾店,

台北窗簾店一拖拉庫,選了三家分別看網友的分享後,

和媽去了米緹布藝窗簾在大同區,捷運大橋頭站附近,

媽在看窗簾時,老闆邊提供意見,說了很多

因為窗簾材質不錯,且價錢ok,媽就請了老闆到家裡來丈量

米緹布藝除了窗簾還有床頭繃布

 

老闆真的是很愛說話熱情的人,可能跟我媽的頻率相同,丈量過程都在聊,

老闆也很用心,看他拿手機拍了一下我家的客廳,想說他要幹嘛,

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回去之後,

有個依據會比較好建議窗簾的款式給我們,這個有貼心

我們之後再去一次米緹布藝窗簾選窗簾樣式,

老闆挑給了好幾10款給我們,我們都快看昏了,

即使我們有點煩了,他還是很熱情介紹,態度很好,

他選窗簾的眼光還真不錯看

家裡客廳的窗簾總算有搭配家裡的風格了,整體很協調,視覺上舒服許多

 

這還是該感謝爸的無心之過 家裡客廳才有新氣象

媽媽嘴巴上說又花錢,但實際上她根本很喜歡好不好

就像是說東西不好吃,卻吃光光是相同的道理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