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28842  

難得終於有點時間可以跟自己相處

認真覺得生活的品質太重要啦!

平常跟大學同學、家人吃飯玩樂

但有時候還是想要一個人自己吃飯看本書

昨晚來到一間頗有特色的異國料理澳滋客棧

這間是堂哥之前來吃過有跟我推薦的

因為堂哥之前在澳洲打工度假過

對於澳洲料理也懂滿多的

跟我說澳滋客棧的漢堡可以來吃吃看,不同於一般的美式漢堡

所以難得悠閒假期,就自己搭捷運到頂溪站,來吃吃這間澳滋客棧

看了一下店內黑板的菜單,其實都好想吃吃看

不過最後我點了一個滿符合自己心情的漢堡

慵懶布里斯本

慵懶布里斯本  

黑板菜單  

當店員端上來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

也太大份了吧!這起司整個就爆漿流出來啦

漢堡肉吃起來也很新鮮,口感真的跟一般美式料理不一樣

而且澳滋客棧的環境真的滿寬敞,有澳洲度假風

說真的感覺滿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

IMG_1762  

下次一定要揪我那幾個貪吃鬼來

雖然禮拜三不過店裡也不少客人

可能是暑假關係,跟我一樣是大學生的人滿多的

畢竟餐點價錢跟東區信義區那代比起來算划算又大份啦!

不過就這樣一個慵懶的人,搭配慵懶布里斯本漢堡和一本書

度過悠閒的一天~~~~

 

話說最近在看peter su的【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

書裡內容挺激發我,是本很棒超推薦的書!!

對於夢想的有三個秘訣:勇氣、堅持、銘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EVA生活樂♪:*:・・:*:・♪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