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月去板橋金瓚飄眉阿

一飄眉完,朋友就大笑我

女版兩津勘吉

我一直解釋是因為剛飄眉完所以眉毛顏色很深

每次他們反應都很誇張

根本不像兩津勘吉,我的眉毛最好有黏起來啦 ㄘㄟ

飄眉兩個多月後的今天

我被誇獎了!!!!!!!!

005      

在台北車站吃摩斯,被隔壁桌的女生問

眉毛長的怎麼那麼好看 是天生的嗎? 嗚呼呼呼

爽翻天了~~~~太自然被誤會了

到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花錢值得!值得!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飄眉也是要當初要去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

我也是猶豫了很久

價錢 怕飄不好 怕花錢了沒有想像中好....等等

好加在同事有個有美容經驗的朋友,可以讓我問

金瓚的飄眉價格算是中上一點的價位

但是售後服務的項目比較好

可以在半年內免費不限次數的去補型修色

這點很適合我這麼容易後悔的人

慧如陪我去金瓚時尚美學館飄眉

31049  

金瓚的環境乾淨明亮,佈置得很舒適,沙發椅好舒服

桌上也有雜誌,原本很怕她很無聊

不過看慧如躺的很舒服的樣子,我太多慮了....

31054  

接著和星齡老師討論眉型

拿了我準備好的照片像是少女時代的潤兒、宋智孝、朴信惠的眉型

給星麟老師看阿,讓專業的她幫我想想哪個比較適合我

建議我不要飄眉的太平

劉老師很替我這學生著想

說之後要再改眉形還要先洗眉再重新飄眉

很浪費錢

很替消費者省荷包...優

討論完後星麟老師先幫我化好適合的眉型

確定我喜歡後

開始勾勒

 

老師跟我說她使用的工具

都是一人一套拋棄式的工具

可以放心

這樣子很衛生,客人不用怕感染

再敷上無痛劑然後敷上染膏開始飄眉

飄眉的染膏顏色我選咖色 可以搭配我的髮色

飄眉完成後,眉毛就是很深,要慢慢等

因為都沒跟大學的朋友說要去飄眉

所以一到學校就被笑說女版兩津勘吉

不過今天在台北車站被路人誇獎,誰還理他們,缺~~~

004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