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150001  

最近好多同學都跑去學開車,連常說自己是路癡的閨蜜娟娟,

也問我說要不要去上駕訓班,真是不可思議,

娟娟還對我說:「上大學就是要學開車啊!不然要幹嘛?」

不過現在大三,課業壓力沒那麼重,

我想能和娟娟一起去學開車也不錯,

有個伴不會那麼無聊,就答應和她一起報名上課。

 

娟娟還真是行動派,早就打聽好要去哪裡上課,

她說綜合了學長的口碑以及明查暗訪同學的情報,

覺得台北聯合駕訓班評價還不錯,而且還是汽車駕訓班保證班呢!

 C-1  

台北聯合駕訓班在北投的奇岩站附近,雖然我和娟娟都是住在新北市,

但是我們學校在淡水,可以下課後去學開車,也算是蠻方便的。

星期五是第一次去上課,看到台北聯合駕訓班練車場地蠻大的,

路上有些車子在緩慢的開著,看起來就是超緊張新手在駕駛的情形,

我想這種時速在馬路上應該早就被別人按喇叭了吧!

不過換作是我去開車的話,說不定時速會更慢,哈哈!

 

今天是上學科,學科要了解交通法規、還有汽車的構造修護常識…等等,

本來以為上這些理論課會很無聊,想不到教練很風趣,

說話妙語如珠,所以我都沒有打瞌睡呢!

下課時,我們在路上有碰到剛開車結束的同學,

忍不住打聽一下教練會不會很兇?

同學說教練都很有耐心,不必擔心會被罵,

讓我和娟娟鬆了一口氣,畢竟我們都是新手沒經驗,很怕會被罵到豬頭。

 

要回家時,娟娟說想去捷運站附近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她說平常也很少來北投,當然要來瞧瞧這邊有沒有美食,

又拉著我陪她一起去吃喝,看來交到這種朋友的下場,就是要準備減肥囉!

 

現在每週都超級帶來台北聯合駕訓班上課

覺得生活也變得非常的充實

超期待拿到汽車駕照的那個時候喔!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